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工要闻

学校军训旅召开吉林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2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为期4周的2017级学生军训即将结束,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9月21日,学校军训旅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了吉林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我校后备军官选培办国防生队长、学校军训旅旅长张勇中校,学校军训旅副政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昊,党委武装部、军事教研室军事教师,各学院新生辅导员以及中心校区、南岭校区、南湖校区、和平校区部分参训学生共8000余人参加大会,总结表彰大会由军训旅副政委、党委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任李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军训旅副旅长、学校党委武装部军事教研室盖涛教授宣读表彰决定,全校100个军训连中有20个军训连受到表彰,参训10923名本(专)科生中有1097名学生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

       军训旅副政委、学校学生工作部蔡昊副部长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对解放军驻我校选培办的领导和全体国防生出色完成军训任务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把军训中训练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学习、成人成才、报效祖国。

       嘹亮的军歌宣告着吉大新生军训的结束,也吹响了新一代吉大人开始新征程的号角。

 

                                                                                                                                                         学生工作部

                                                                                                                                                        2017年9月2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