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巡回报告会进高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0 点击:

相关学院: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见义勇为正能量,发挥英雄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平安长春、和谐长春、幸福长春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高校工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巡回报告会进高校”活动将在我校举行, 现将学生观众组织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18:30。

       二、地点: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

       三、相关学院学生观众人数、座次安排见附件。

       四、请参加报告会的同学着装得体,同时保持会场卫生并将电子设备调制静音状态,会场内严禁吸烟、玩手机、大声喧哗。

       五、请各学院派1名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会,并负责现场学生组织及秩序保障工作(辅导员老师随学生就座)。 

       六、请各学院认真组织,保证出席时间、人数和会场秩序,于18:00前组织学生入场就坐完毕。

 

联系人:刘娜 蒋红阳

联系电话:85168009 89228961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10日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