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本专科学生无偿献血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


 

各学院:

   今年我校本(专)科学生无偿献血的时间为1211日至1223日,为组织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根据《吉林大学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弘扬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道德风尚和人道、博爱、奉献的助人精神,以本次献血工作为契机,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

二、请辅导员组织学生关注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微信平台(账号:JLUStudentAffairs),平台近期将推送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三、要认真做好现场组织工作,辅导员要深入到学生群体当中,提醒同学们做好保暖御寒工作,科学献血,注意休息。

   四、注意事项:

   1、体检与采血工作在各校区采血地点或献血车内同时进行;

   2、参加献血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并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同时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及冻伤;

   3、采血车每日上午9:30到达指定地点;

   4、无偿献血咨询电话:(市献血办)曾俊策:13578988869   校内咨询电话:85168791

   五、请东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南湖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通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六、各学院具体献血时间安排见附件。

 

学生工作部

201712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