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吉林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演讲比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进一步做好高校防控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防艾宣传活动,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大学联合组织开展全省大学生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现将学生观众组织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场:1110日(周六)8:30-12:00

第二场:1110日(周六)13:00-17:00

第三场:1111日(周日)8:30-12:00

第四场:1111日(周日)13:00-17:00

二、活动地点

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

四、相关要求

1.演讲比赛学生观众以中心校区2018级新生为主,各学院也可安排高年级学生参加。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保证出席时间、人数和会场秩序,上午场活动于8:00前入场就坐完毕,下午场活动于12:30前入场就坐完毕。

3.请各学院2018级辅导员老师或学生干部组织好学生入场,并随学生就坐,全程做好现场本学院学生组织及秩序保障工作。

4.现场负责老师或学生干部组织学生入座完毕后,到指定地点进行签到,并领取本学院参会学生的纪念毛巾和宣传手册。

5.请学生观众保持会场卫生并将电子设备调制静音状态,会场内严禁吸烟、大声喧哗。

联系人:张长亮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811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