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本科新生中评选2019年度“博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19-2020 博世助学金资助通知书》要求,吉林大学2019年度“博世助学金”现在开始评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一年级新生;

2.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立志成才、乐于奉献;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系我校2019年重点经济关注对象;

5.2019年度校级社会助学金不可兼得。

二、资助标准及推荐人数

“博世助学金”资助大一贫困新生,但不包括艺术设计、表演类、广播电视类、播音主持类、舞蹈类、动画类等艺术类专业。资助标准为5000元人民币/人。符合条件的学院每学院可推荐一名候选人。

三、学生申报流程

1.申报学生下载、打印(不用彩打)《博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手写填写完整,《博世助学金申请信》(附件2)并手写填写完整;        

2.申报人如有助学贷款,请提供助学贷款证明复印件;

3.将填写完整的《博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博世助学金申请表信》(附件2),助学贷款证明(如有,需提供)交至辅导员处。

四、学院评比流程

1.学院对申报学生进行审核,评选出一名候选人,在其《博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院系意见”处由副书记签批“同意推荐”字样,并签名、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范围内对候选人进行公示;

3.各学院请于2019102116点前将候选学生材料报送至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鼎新楼C254)黄老师处,报送材料包括:填写完整的《博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博世助学金申请表信》(附件2),助学贷款证明(如有助学贷款,请提供);

4.学院对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负责,如出现材料不真实、不完整、不规范情况,将取消学院参评资格。

五、学校评审流程

1.学工部对学院申报的候选人进行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候选人报送至博世中国慈善中心;        

2.学生工作部在校园网公示拟推荐学生名单;

3.最终获助学金学生名单由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审核确定;

4.学生工作部发布表彰获得者文件。

联系人:黄春月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