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六期)实践考察环节入围学员寒假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六期)学员招募工作相关安排,思源六期实践考察环节入围学员需在寒假期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20日至35

 二、活动内容

1.入围学员请按照附件一要求开展社会实践,并参照附件二社会调查报告撰写说明完成调研报告。

2.入围学员在寒假期间至少参加一项公益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

 三、其他

 1.思源六期实践考察环节入围学员需认真完成寒假实践活动,在开展社会调研及志愿服务时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2. 寒假实践活动电子版材料(包括社会调查报告及公益活动心得体会两项内容,请将两项内容粘贴至一个文档内,格式要求见附件)以附件形式于3516:00前发送至邮箱JLUsiyuan6@163.comJLU为大写),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如“哲学社会学院01170101某某某”(请填写“学号”,而非“教学号”,“学院”请填写学院全称)。

电子版材料以个人为单位(切勿与他人一起)发送。请勿多次发送邮件,多次发送的以规定时间内接收到的第一封邮件为准。

3. 寒假实践活动纸质版材料(包括社会调查报告及公益活动心得体会两项内容)需双面打印并装订成册,3716:00以个人为单位报送至相关办公室,中心校区唐敖庆楼D337室或南岭校区逸夫机械材料馆401室。

联系人:宋高峰  0431-85168413

 15584226882

佟昊天  13009130480

                                  学生工作部

                                 20181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