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专科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8 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专科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二、征文内容

1.以“我眼中的家乡变化”为主线,抒写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以真情实感抒发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真挚感情。

2.以“科技强国”为主线,结合学科背景、专业特色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某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抒发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追求。

二、参赛对象

本专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三、征文要求

1、政治立场鲜明。文章内容立场坚定、观点正确,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与新修订的党章保持高度一致。

2、重点内容突出。抓住重点关键,文风鲜活,文字精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文章体裁适当。杂文、经验交流、通讯、散文等均可。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须实事求是,杜绝虚构。字数要求:3000字左右。格式要求:标题为三号黑体字,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字,行间距20磅。题目下方注明姓名及所在支部。

4、文章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

四、作品使用

征文优秀作品将在“吉林大学党员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发表。

五、奖励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活动安排

1、征文写作及院级初审阶段(20181月18日-2018314日)。请各学院于2018314日下午下班前选送5篇优秀征文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 注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字样。

2、校级终审阶段。(20183月下旬)学校将对各学院选送征文进行终审并确定最终获奖者。

联系人:曹欢欢

联系电话:85167165

邮箱: chh@jlu.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811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