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申报2017年资助吉林大学辅导员系列赴海外学术研修项目拟定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本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发〔2017〕13号)精神,为进一步拓展我校辅导员系列人员的国际视野,提高辅导员系列人员的科研能力、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双一流建设和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启动了吉林大学辅导员系列赴海外学术研修计划。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拟确定行政学院史慕华、公共外交学院张淑艳为该项目推荐人选并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6月13日(星期三),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具实名以校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到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研究科。
   联系人:杨婷婷
   联系电话:85166907
   邮箱:xsgz@jlu.edu.cn


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6月1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