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级研究生住宿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地进行,学生工作部根据招生办公室提供的新生录取信息进行汇总、整理,以电子档形式分别发送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老师的邮箱内。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填报所在校区、是否住宿,直博生还应填报是否保留硕士床位及硕士床位所在地,并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相应邮箱内,纸质档加盖本单位公章后送至相应学生工作办公室。我部门将根据此表统一分配床位。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中心校区、前卫北区、南湖校区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wangyi555@jlu.edu.cn;纸质档送至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鼎新楼C区264室)。联系人王祎,电话:85168287。

2、南岭校区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xuyanhan@jlu.edu.cn;纸质档送至东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A903)。联系人徐嫣含,电话:85095712。

3、新民校区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874694132@qq.com;纸质档送至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临时办公地点新民校区单身公寓内)。联系人李东洋,电话:85619711。

4、朝阳校区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qqksnow@jlu.edu.cn;纸质档送至北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朝阳校区食堂404-1)。联系人齐乾坤,电话:88502069。

5、和平校区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meina@jlu.edu.cn;纸质档送至西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西区行政楼三楼)。联系人梅娜,电话:87836216。

学生工作部将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信息(博士参考硕士格式填写)分配床位,并报财务处设置收费信息。非全日制培养方式学生原则上不予分配寝室,如有需求请于新生入学后与我中心(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请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认真核对,避免出现错报、漏报等现象。根据《吉林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制度》规定,学生床位只限于本人使用,严禁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以任何名义将床位转租、转借,请告知学生本人。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