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2019年“情暖冬日•学生返乡送站班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

各学院、全体本专科学生:

为了帮助学生寒假顺利返乡,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情感,学校决定继续开通本学期末学生返乡送站班车,具体内容如下:

一、班车车次及乘车地点

1.班车开通时间:2019118日—20

2.班车开通方向:长春站、长春西站

3.每日班车发车具体时间及乘车地点详见附件。

二、报名流程

1.学生登陆SAIS系统,点击“返乡班车报名”;

2.点击“申请报名”,根据乘车需求,选择乘车校区、乘车日期、乘车方向及乘车时间,填写手机号码后点击“报名”,系统提示“报名成功”;

3.点击“我的申请”,可查询到所申请的班车车次详细信息。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有调整,可对已申请信息进行修改。如取消乘坐,请将申请信息删除;

4.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113日止,届时系统自动关闭。

三、注意事项

1.班车车身均有“吉林大学学生返乡班车”明显标识,车头处放置乘车方向等详细车次信息,乘车时请注意识别。

2.请报名乘坐返乡班车的同学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乘车地点候车,凭票乘车,车辆准时发车,过时不候。

3.学校将于116日前统一制作车票,并通过学院发放到学生手中,学院领票时间另行通知。

4.每趟班车预计运行时间为1个小时,如遇早晚高峰、交通堵塞、恶劣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影响可能发生延迟。请合理计划出行时间,在选择班车车次时尽量提前,以免延误。

5.前往龙嘉机场乘坐飞机返乡的同学,可选择乘坐班车至长春站,然后转高铁前往机场,高铁平均每半小时就有一个车次发往龙嘉机场方向,运行时间15分钟左右。

6.天冷路滑,请各位同学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文明乘车,有序排队上下,避免拥挤争抢。乘坐班车时请注意保持车内卫生,不要乱扔赃物、在车内食用味道较大的食物,做文明识礼的吉大学生。

7.下车时请仔细检查随身携带物品,以免遗落。

联系人:张长亮

联系电话:85168010 13944063387

 

 

学生工作部

2019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