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8年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应聘复试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经资格复审、综合能力素质测验和初试考核,现对应聘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复试考核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下一步招聘安排通知如下。

复试考核包含外语能力测试、职业能力笔试、职业能力面试三部分。

1.外语能力测试

2019110日(星期四)全天开展外语能力测试。

1)上午9:00,开展外语能力测试笔试,考核采取闭卷形式,时间为90分钟。考试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D区三楼。

2)下午13:00,开展外语能力测试口语面试,重点考察口语交流能力,考试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考试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D区三楼。

2.职业能力笔试

2019111日(星期五)下午13:30,开展职业能力笔试。职业能力笔试侧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文字综合、组织策划及公文写作能力,以及对学生工作基本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考核采取闭卷形式,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D区三楼。

3.职业能力面试

2019112日(星期六)下午13:30,开展职业能力面试。职业能力面试包含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个人陈述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重点陈述在校期间的主要表现,从事辅导员工作的优势和设想。考试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

4.相关要求

参加复试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黑色签字笔,所有考试环节请提前30分钟达到考试指定地点,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签到入场。

参加复试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0431-85168009

吉林大学

 2019 年1月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