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本专科学生留校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

各学院:

学校暑假放假时间为201978日至825日,为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本专科学生管理工作,现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9年暑假,申请留校的学生需登录SAIS系统,点击“假期留校”,填写相关信息,辅导员请提醒学生务必填写好暑期具体留校时间。

2.辅导员登陆SAIS系统,对申请留校的学生进行审核,核实学生留校原因和申报信息。在审核过程中,请辅导员将“合寝”的寝室信息录入到系统中。如有其它情况需要注明,请填写在“备注”栏内。

3.暑期留校学生须安排集中住宿,要求3人以上合寝居住,同时,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动态管理工作,保证暑假期间合寝宿舍全时间段要在3人以上,同时明确寝室负责人,辅导员要随时掌握留校学生群体动态。

4.各学院需在628日(周五)下班前完成暑期留校统计工作,逾期未申请或学院逾期未审,视为学生暑期不留校,62817:00以后,系统自动关闭。

5.除集中安排留校学生的寝室外,其余学生寝室各学院要组织统一封寝。寝室封条由学生工作部统一发放,以学院为单位到学生事务管理科(鼎新楼C254)领取。寝室封条要加盖学院公章,并注明学院名称及封寝日期。

联系人:张长亮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96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