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辅导员系列中开展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吉林大学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方案》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为做好辅导员系列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辅导员系列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为须在辅导员岗位工作满3年,原则上应在一线具体负责某个年级或某几个班级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2.学校党委分配的辅导员系列师德先进个人推荐名额4名,各学院结合实际,原则上每院限推荐1人。

3.师德标兵推荐人选在本次推荐的师德先进个人或往届师德先进个人中产生,往届师德先进个人参评师德标兵的,学院可单独推荐,不受名额限制。

二、评选条件

各学院在推荐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吉林大学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方案》评选条件中的有关要求进行推荐。已当选往届师德先进个人的,不再参加本次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已当选往届师德标兵的,不再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三、评选办法

1.各学院要根据评选方案精神和学生工作部工作要求组织评选推荐。

2.推荐申报师德先进个人的,应填写“吉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推荐表(辅导员系列)”。推荐往届师德先进个人参评师德标兵的,应填写“吉林大学往届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师德标兵推荐表(辅导员系列)”。各类推荐表请在党委宣传部发布的《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中下载。

3.申报师德标兵的,需要另附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统一以第三人称撰写)。事迹材料要求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文字简洁。

4.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经学院党委同意后请发送至学生工作部指定邮箱,文件名注明姓名-学院-师德先进个人(或师德标兵),纸质版无需报送。

四、时间安排

625-627日,各学院组织开展评选活动,确定推荐候选人,627日下班前将推荐候选人材料发送至学生工作部邮箱。

628日,学生工作部组织有关专家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研究确定推荐人选,报党委宣传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洋 刘娜

联系电话:85168009

电子邮箱:sxjy@jlu.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96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