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本科新生中评选吉林大学2019年度“福建商会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

各学院:

为解决闽籍特困大学生实际困难,支持闽籍贫困新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吉林省福建商会在我校捐资设立吉林大学“福建商会助学金”。吉林大学2019年度福建商会助学金现开始评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及资助标准

“福建商会助学金”用于资助吉林大学闽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大一新生。对符合条件的人选等额资助,每人2000元人民币。

二、助学金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在本年度未受到纪律处分;

2.有积极的学习意愿,团结同学,乐观向上;

3.家庭经济困难,在籍在校,入2019年我校经济关注对象数据库的大一新生。

4.2019年度内,学校层面的社会助学金不可兼得。

三、申报流程

(一)学生申报

申报学生下载并认真填写《吉林大学“福建校友助学金”申请表》,填写内容可打印,签字需手写。交至辅导员处。

(二)学院推荐

1.辅导员审核申报学生的申请材料,在学院推荐意见栏内概述学生在校表现(打印、手写均可),协助学生完成相关申报工作,确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

2.主管副书记在申请表的推荐部门意见栏内签名,盖学院公章;

3.学院推荐的候选人在学院范围内公示;

4.各学院无推荐名额限制,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推荐;

5.学院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12616:00,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6.申报材料纸质版请交至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鼎新楼C254)黄老师处,电子版申请表以学院+姓名+福建校友助学金命名,发送至邮箱18804316635@163.com

(三)学校复核及评审

1.学生工作部对学院推荐的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复核;

2.获助学金学生材料报福建商会审定、备案;

3.获助学金学生名单在校园网公示。

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按时做好相关工作,同一年度内同一层面社会助学金不可兼得,如有疑问请及时沟通咨询。

联 系 人:黄春月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29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