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吉林大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学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191125日学生工作部《关于选报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安排,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确认哲学社会学院钟祥纬等37名同学具备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学标兵评选资格(名单详见附件1)、艺术学院王祥宇等35名同学具备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学标兵评选资格(名单详见附件2)。为确保本次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9122日——2019125

二、评委构成

1.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1人,同时填写附件1及附件2);

2.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人,同时填写附件1及附件2);

3.各学院获国家奖学金励学标兵评选资格的同学(1人,填写附件1)、各学院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学标兵评选资格的同学(1人,填写附件2);

4.为增强各学院典型学生选树工作的前瞻性、提升高年级学生榜样力量的带动性、明晰低年级学生成长成才的方向性,请各学院在20192018级学生中各挑选1名(共2人,同时填写附件1及附件2)具有培养潜质的学生代表参与评选。

三、评选方式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学标兵采取通讯方式进行评选。请评委根据参评同学的申报材料(详见附件3),每人推荐10名校级国家奖学金励学标兵人选、10名校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学标兵人选,并填写2018-2019学年吉林大学国家奖学金励学标兵评审表(详见附件1)、2018-2019学年吉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学标兵评审表(详见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9125日下午16:00前上交学生工作部勤工助学科(鼎新楼C252)。

四、其他

1.相关附件已发送至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邮箱;

2.学生工作部将根据推荐情况确定2018-2019学年吉林大学校、院两级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学标兵,相关事迹择优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郑蕊      

联系电话:85168011

               学生工作部

                        2019 12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