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本科生中评选2020年度“喜来健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8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支持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延吉喜来健实业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吉林大学“喜来健助学金”,现将2020年度评审工作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奖励人数及金额

本科生:20人,奖励金额:5000/人。

二、评选范围

通过预科班、内地新疆班、内地西藏班等形式录取的母语为非汉语的新疆、西藏生源少数民族新生。每个学院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学生。

三、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到纪律处分。

2.有积极的学习意愿,团结同学,乐观向上。

3.家庭经济困难,为我校认定的经济关注对象。

4.2020年度内校级社会助学金不可兼得。

四、申报方式

1.申报学生下载《吉林大学“喜来健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填写完整,本人签字需手写。

2.学院对拟推荐学生申请表加盖学院公章,申请表纸质版于1028日(星期三)下班前交送至鼎新楼c262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knt@jlu.edu.cn,材料按照“学院+学生姓名+喜来健助学金”形式命名。

五、评审流程

1.各学院对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通过民主程序选拔推荐候选人,并对候选人名单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学生工作部对学院推荐的候选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推荐学院不能补报。学生工作部成立评审组,通过实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0名拟资助学生,名单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将所获助学金一次性发放至学生银行卡并颁发证书。公示未通过者,取消获奖资格。

联系人:哈那提

联系电话:85166804


学生工作部

202010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