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本科学生中评选2020年度“CASC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奖励人数及金额

本科生:15人,奖励金额:5000/人。

二、评选范围

全校范围内理工学科全日制在籍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学生,人文、社科、医学、农学等学科暂不参评。每个学院最多可推荐一名候选人,学校将从被推荐学生中评选出获奖学生。

三、评选标准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学分绩点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

2.2020年度内校级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附加条件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四、学生申报方式

申报学生登录智慧学工服务平台提交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1。学生系统申请截止时间为1025日,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五、评审流程

1.学院上报及推荐。辅导员对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登录系统录入学生名单并确认上报。学院通过民主程序选拔推荐候选人,并对候选人名单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学生,学院主管本科学生工作副书记登录系统完成审批推荐,操作流程见附件2。学院上报及推荐截止时间为113日。

2.学校评审。学生工作部对学院推荐学生申报条件及信息进行复核,不符合评选要求学生不能参加学校评审,剩余名额学生工作部与捐赠单位协商处置。学生工作部成立评审组,通过实名投票方式评选出15名拟获奖学生,名单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学生,将所获奖学金一次性发放至学生银行卡并颁发荣誉证书;公示未通过学生,取消获奖资格。

联系人:姜宇航

联系电话:85168012


学生工作部

202010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