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19期本科学生学业启航项目——《微积分Ⅰ》咨询答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

全校本科学生:

为深化本科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夯实学生知识基础,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经过广泛调研,学生工作部决定联合相关学院实施本科学生学业启航项目,重点针对公共基础课程开展针对性辅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18日(星期五)18:30-20:00

二、地点

和平校区科学讲堂203教室

三、课程内容

针对《微积分Ⅰ》开展咨询答疑,通过解答学生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查缺补漏,构建学科知识体系,夯实学生课程知识基础。

四、授课教师

张学润,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四系副主任、副教授,从事数学基础课教学工作二十余年,主讲本科生《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效果优秀,撰写若干教学研究论文。

五、有关说明

1.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为在有限时间内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本次咨询答疑限报名的前25名学生,报名成功者将有工作人员与其对接。

2.为避免浪费教学资源,报名成功后原则上不可取消,特殊情况需提前一天请假,名额依次顺延,如未请假并缺席者,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3.参加学生需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保持现场秩序和纪律,有序提出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4.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活动学生扫描“吉大码”入场,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座;学生参加活动前14天,无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旅居史,无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

六、联系方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李薇、肖文旭 85167165

数学学院:李庚、曹馨月 85166215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数学学院

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

2021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