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7年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应聘初试和复试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6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经资格复审和综合能力素质测验,现对应聘本科生专职辅导员人员参加初试考核人员名单进行公布(附件),并就下一步招聘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考核

   1.初试考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19日(星期五)8:00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

   2.初试考核内容

   初试考核包含现场面试和职业能力网络测评两个部分。

   现场面试设置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个人陈述时间一般不超过2分钟,重点陈述在校期间的主要表现,从事辅导员工作的优势和设想。

   职业能力网络测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心理稳定性、人格特质、性格特征及职业能力倾向。

   3.相关要求

   参加初试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于19日上午7:30分前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入场。

   二、复试考核

   学校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初试考核通过人员参加复试考核。

   1.复试考核时间及地点

   复试考核时间为2018123-24日(星期二、星期三),地点另行通知。

   2.复试考核内容

   复试考核包含职业能力笔试、职业能力面试、外语能力测试三个部分。

   123日上午8:00,开展外语能力测试。外语能力测试采取口语面试形式,重点考察口语交流能力,考试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

   123日下午15:00,开展职业能力笔试。职业能力笔试侧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文字综合、组织策划及公文写作能力,以及对学生工作基本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考核采取闭卷形式,时间为120分钟。

   124日下午13:30,开展职业能力面试。职业能力面试包含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个人陈述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重点陈述在校期间的主要表现,从事辅导员工作的优势和设想。

   联系电话:0431-89228961

吉林大学

20181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