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导航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消息中心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工要闻

吉林大学2016年度浪潮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

       9月20日下午,吉林大学2016年度“浪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唐敖庆楼D314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浪潮集团副总裁胡海根、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浪潮软件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紫、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衣长涛、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雪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软件学院副院长杜天宝参加了颁奖仪式。会议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主持。

       仪式上,浪潮集团副总裁胡海根致辞,他表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一直以来都是浪潮集团的企业文化,自2009年以来,浪潮集团与吉林大学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堪称校企合作典范。胡海根先生对我校获奖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希望优秀的吉大学子同浪潮集团共同发展。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雪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双方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此次共有23名同学获得2016年度“浪潮奖学金”,其中包括研究生10名,本科生13名。

       随后,通信工程学院刘佳宁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浪潮集团和学校的诚挚谢意以及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决心。

       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衣长涛老师代表学校发言。对浪潮集团为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能更多地投身于国产品牌的建设,为我国自主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长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吉林大学2016年度“浪潮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部

                                                                                                                                                 2017年9月21日

返回